新闻速递

赵俊伟教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6-24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室赵俊伟教授入选该计划并获30万元经费资助。赵俊伟教授是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力量,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几年,在Chem. Commu.Chem. Eur. J.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这一荣誉的取得是我校科研强校战略和实验室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是我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宗旨是贯彻国家、省科学技术和人才发展战略,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发现、培养和造就一批科技创新杰出青年人才和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该计划包括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和科技创新杰出人才两部分。河南省科技厅根据《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和《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申请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并报请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批准,每年遴选50位优秀学者(其中杰出人才25人,杰出青年25)为该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获资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