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实验室刘勇副教授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10浏览次数:

 

     2月9日,校人事处公布了我校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名单,实验室刘勇副教授成功入选,成为实验室第9位获此殊荣的教师。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省教育厅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我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而决定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作。该计划每年选拔资助一次,以竞争选优、项目资助方式进行。省教育厅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实行目标管理,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我校也对入选的青年骨干教师进行1:1配套资助。

        刘勇,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南京大学。主要从事多相催化反应工程、新型催化剂的制备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在研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及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教育厅项目等共计5项,发表SCI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目前指导硕士研究生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