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实验室2015年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2-16浏览次数:

12月15日,河南省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如期召开。

胡长文、杨国昱教授等学术委员、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先省、化学化工学院院领导、实验室研究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洪茂椿院士主持。

刘先省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河南大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多酸化学实验室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多酸化学实验室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并为科研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随后,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牛景杨教授关于实验室三年建设情况的汇报。他从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承担的项目、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赵俊伟、张东娣、李亚敏老师作为实验室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研究进展报告。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自验收以来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对2016年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实验室研究人员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表示将有目标、有组织地进行总结和改善,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