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北京科技大学姜建壮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1-13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四吡咯基分子功能材料

人:姜建壮 教授

报告时间:20161114日(星期一)上午8:00

报告地点:化学化工学院22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姜建壮,男,出生于1963年,现任教授(博导)。主要从事于无机化学方面的研究,现在无机化学研究所工作。他于2003年获得国家教育部跨世纪人才称号,2004年被评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2005年获得长江学者称号。在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973"专项、国家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基金等的资助下,已在国际知名SCI摘录杂志如J. Am. Chem. Soc.Chem. Eur. J.等发表论文近百篇,其论文被引证次数达300余次;并应邀为Chem. Soc.Rev.、Coord. Chem. Rev.、Handbook on the Physics and Chemistry of Rare EarthsSupramolecular Photoactive and Electroactive Materials撰写相关领域的综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