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实验室2016年暑期放假安排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7-07浏览次数:

实验室各位老师及同学:

根据学校及学院的暑期放假的安排,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现将暑期放假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7月20日—8月20日,各课题组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

二、公用仪器开放:为满足暑假期间老师和研究生测试的需求,放假期间424仪器室每天都有值班人员。

三、大型仪器维护:各大型仪器负责老师请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使其能正常运转并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四、安全卫生:各课题组务必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并于7月20日前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包括实验室办公室水电安全、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的使用与保管等),同时将假期各实验室值班安排及负责人联系方式交至424(纸质版,各课题组长签字)。

五、放假期间,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开启手机,保证通讯畅通,便于工作联系和处理有关事宜。

                                                                                                                                       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