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及以上获奖成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7-22浏览次数:

1、 规则纳米结构的仿生制备及性能研究,邢瑞敏,刘山虎,杨立荣,张凌,田淑芳,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6年11月。

2、多酸稀土衍生物的合成、结构及性质研究,牛景杨,王敬平,马鹏涛,赵俊伟,张东娣,党东宾,李明雪,柏䶮,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6年11月。

3、 新型多金属氧簇的设计、合成及结构,王敬平,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19年1月。

4、多酸基金属-有机框架的定向制备和限域空间内的协同催化,韩秋霞,李杰,孙雪萍,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2021年2月。

5、氮氧多齿配体-金属配位聚合物的结构调控及光、磁性能,党东宾,柏䶮,王俊丽,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2021年2月。

6、金属功能化钨氧纳米团簇材料的合成设计和性能探索,赵俊伟,刘建彩,李艳周,陈利娟,韩庆,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河南省科技厅,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