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8浏览次数:

 

基本信息

 

姓名:刘雪

职称副教授(校聘)

导师情况硕士生导师

办公室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427室

E-Mail:xliu@henu.edu.cn

个人简介

   刘雪,丹麦科技大学博士、博士后,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一直从事柔性功能材料设计、合成及应用、离子液体设计与合成、离子液体基材料的设计以及硅橡胶弹性体材料设计及应用开发等相关研究,在Green Chem., ACS Sustain. Chem. Eng., Macromol Rapid Commun. Ind. Eng. Chem. Res. 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邀担任多个国际著名期刊的审稿人。主持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基金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

研究方向

1.柔性变色器件;2.多酸基催化剂的设计及其光电催化转化二氧化碳性能研究

 承担课程

《专业外语》、《高分子化学实验》